五夜聚會所 :清水散步場地無償租借申請辦法

清水散步,前身為華笙音樂城,在這個三十四年的老店裡,曾經有一群人,熱愛著土地與家鄉、開始在這個地方聚集起來,一同談天、暢聊自己的想法與理念,這些話語慢慢成形,力量逐漸凝聚,在此孕育了牛罵頭文化協進會、台中縣古典音樂協會,三十多年來在清水展開文化與音樂造鎮。
我們迎接(返鄉)青年來到清水,期盼在這個空間裡,新的一代繼續在此聚會,談論各種議題,舉辦活動,將所夢想的付諸實現,我們相信,只要勇敢做夢,一切都有可能實現。

因此我們計劃於今年五月開始,開放每週五的晚間,提供空間免費租借服務。
週五的夜晚,讓我們聚集在一起。

 


▕ 提供 ▕
室內8張桌子,28個座位、WIFI、電源、簡易麥克風、音響、電視、簡報筆等設備免費使用。
餐點與飲料須另外付費。

▕ 接受以下團體/個人申請 ▕
○具社會性的議題倡議團體/個人,如:環境、動保、農業、性別、社區營造等。
○藝文活動,如:音樂會、讀書會、新書發表會等。

▕ 使用規則 ▕
1.清水散步有權決定是否租借給預約者。
2.兩周前提出申請,活動前48小時前得以取消。
3.週五或週六晚間,使用使間以三小時為限(18:00-21:00)。
4.不可攜帶外食,保持環境整潔。
5.清水散步可協助活動宣傳
6.預約申請日期:5/1-12/31


▕ 清水散步店內環境照片 ▕
請見Facebook相簿

 

☛ 租借辦法請見線上申請表單 

☛ 歡迎轉發消息分享給需要的朋友。

2020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