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從清水出發,尋找台灣各地文化、藝術、美食小吃、伴手禮、生態景觀、產業等特色廠商店家。藉由策略結盟、網路行銷及文化行銷等理念及實際行動,創造永續經營的文化創意產業天地。

  • 清水散步

    清水,是個適合散步的小鎮,擁有山海美景,又有豐富人情與深厚涵養的藝術文化。聚焦在清水老街區的歷史老屋與清水地區的人文故事。

  • 廖添丁

    廖添丁(1883-1909),出生清水,活躍在大稻埕,藏身八里,

    一生行俠仗義、濟弱扶傾,勇於挑戰當時的高壓統治,

    被說書人賦予許多有趣且神秘的傳奇故事。

    透過添丁和他的夥伴紅龜為元素,創造全台唯一品牌,

    研發出版精緻逗趣的文創紀念品,跨越時空邀您一同遨遊清水。

  • 高美濕地

    清水高美濕地,孕育了豐富的生態,加上人文氣息豐厚的海濱風情,成為台灣最耀眼的生態旅遊景點。以高美濕地為品牌,豐富的人文生態資源為文創研發主題,引領大家深入認識高美濕地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的核心價值,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。

  • 走海線

    台灣鐵道縱貫線從竹南分成山線及海線,一路到彰化,造就了很具特色的西部海線鐵道,我們以走海線為品牌,帶著您沿著海線,以鐵道、火車、海線的特色出發,深度認識海線上的城鎮與人文風情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