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創意禮品小舖-文洋禮品

說到禮品,一般人的印象中似乎很難給予一個特定的範疇,是獎盃,還是獎牌呢?是玻璃製的還是塑膠製的呢?是實用性的還是觀賞性的呢?文洋禮品社第二代老闆蔡育家,正是奠基在傳統禮品市場的基礎上,開始試圖走出自己一條路一運動禮品。

 

平常就喜愛跑馬拉松與參加各項運動,因此對於運動賽事中與會選手的心情十分暸解,參與比賽後獲得的禮品,是證明自己曾經經歷的象徵,蔡育家笑笑著說:「禮品就像我們去外地旅行,總是要帶一個伴手禮回來以證明自己去過那個地方;若今天爸爸年輕的時候曾經得過一個獎,但他並沒有拿到禮品或獎狀,那他之後要用什麼來證明給小孩看說自己曾得過這個獎呢?」因為證明一直都被需要,所以禮品的市場就永遠都會在。若是能在禮品的造型上、紀念性上、實用性上都獲得大眾的目光,那禮品即會得到口碑,也會一直被需要著。這也是蔡育家回來接下家族的事業的原因。

 

走進文洋禮品社裡,即會看到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禮品,包含區額、文昌筆、紙鎮、玩偶、玻璃雕花等各種材質與形狀的禮品,而禮品店即是依照客戶的需求,客製他出一件活動23、一件賽事、一場宴會所需要的禮品,為客戶的需要,他們必須翻遍各種型錄,尋找各種材質所形塑而成的物件,與不同的工廠溝通打樣出需要的樣貌,從中所在費的功夫,是外人難以想像的複雜與迂迴,只為做出最令人願意收藏與記憶猶新的禮品。店裡目前接受客製化的訂單,詳情請洽蔡育家。

 

文洋禮品社

服務項目:禮品獎盃設計製作

店址: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街71

電話:0966-669360

信箱:24612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