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凱麗小棧

位於清水五權東路旁的凱麗小棧,提供舒適、乾淨又平價的住宿環境。嶄新落成,每一個房間皆鋪設溫暖的木地板,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家長、三五成群的好友們一同入住,享受愉快的清水之旅。

 

小棧目前提供四種房型,分別是大人小朋友都十分喜愛的熊本熊房,適合兩人、小家庭入住的套房,有最可愛的熊熊陪你一起入睡。另外還有適合2人同住的兒時情懷雅房,讓人回想幼稚園的午休時光,總是喜歡躲在被窩裡與好友閒聊,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。


若是人數較多,小棧還有提供適合四人以上的通鋪房,分別是紫色花語、蝶戀花兩種房型。寬敞的木地板,最適合大家庭或是同學會、畢業旅行,一同坐在房間裡聊天暢談,還有寬闊的陽台可以吹風喔!房內皆有乾濕分離的浴室跟止滑的特色地磚,在每一個住宿的細節上都處理的十分細膩。每一間房間都是水泥牆隔間,木地板還有做隔音處理,即使開懷暢笑,也都不用怕吵到隔壁的人喔!小棧的每一個角落更藏著許多男主人的台灣工業風巧思,等你來發掘與交流。

 

小棧鄰近清水街區,離高美溼地、清水最美麗的腳踏車道—五福圳自行車道都不遠,老闆老闆娘們也很樂意指引大家遊玩的場所。不論是騎腳踏車追火車、享受田園風光,或是到溼地賞鳥、看夕陽,又或是到鰲峰山上認識在地的歷史與文化,小棧都是極佳的住宿點。

 

在乾爽的夜晚,迎著海風散步到街上,吃小吃米糕、麵線、喝咖啡,再回到小棧休憩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緊來體驗吧!

 

房型介紹:

熊本熊房(雙人套房)

平日:1,500元,假日:2,000 

 

兒時情懷(雙人雅房)

平日:1,200元,假日:1,700

 

蝶戀花房(四人套房)可加床1~4

平日:2,000元,假日:2,500

 

紫色花語(四人套房)可加床1~3

平日:2,000元,假日:2,500

 

地址:臺中市清水區鎮新二街109

聯繫人:初執萱

聯繫電話:0921 891 193

粉絲專頁:凱麗小棧